close

忽然想起了城堡,接下來固然是公主。

 

到底怎麼是連結在一起了,這個也許是由童話故事中開始的,據說公主都住在城堡裡。當然我也想到了一堆一堆外國很美麗漂亮的城堡,大家都很嚮往地去走一轉,看一遍,那些堡壘;而現實中,城堡裡住的不一定是公主。

 

每個女孩子或許多少有些時候,都曾經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公主,住進華麗的堡壘,穿著漂亮的衣服,偶爾游走在花園湖邊,編個花圈,與白兔小鳥為伴。

 

在漸漸長大的時日中,我們開始知道自己不能再只想當個小公主,只活在城堡裡,世界很大,外面的一切才是真實。

 

其實到了現在,多少些時候我覺得自己也還是一個小公主;而這個公主,活在爸媽的心裡,每次回家,他們待我如小公主,這處那處盡是備至。

 

所以我覺得,

 

家 就是我的城堡。

 

現在,我住進了另一個城堡,在裡面,正正也有一位王子是很疼愛我的。 :) 

 

( 噢,原來我早已擁有兩個城堡呢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堡 公主 白兔 花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(●´ー`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