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制作了一系到的姊妹花球, 所以我亦有自家制了自己的花球, 並將佢用作拋花球之用~

呵呵....我個人很喜歡, 但我還是狠下心將它送了給接到我這個幸福的姊妹了~

她也很喜歡呢~


親愛的詠心, 下一個就要輪到你啦~


拋花球時的花絮

後來我發現我的波波球彈力實在太好了, 要接到它真的不容易, 因為它可以還會再彈起,

亦因應攝影師所求, 想要拍到接到的一刻, 所以拋了3次吧,

 其實我覺得很好玩, 之前還很白痴地叫我妹跟我在家練習呢XD



花球...就是要把這一份幸福, 一個接一個的傳下去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(●´ー`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