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決定了日子,選來選去再揀場地,最後都是選了最經濟實惠的漁人碼頭!擇好了2012年9月17日呢個日子~ 係平日仲有不少優惠添



經過了攤鴨子小寶的前老闆朵,再找了相關經理,很順利地傾好了要升級邊幾樣東西,再落實一個合約,約好的一個時間就可以簽約(幾經波折才約好)。漁人碼頭的人事變動比較快,當初同我地傾既員工已離職,好在我地未同佢簽約,最後轉了新的同事再跟進我們的合約。唔係就慘變弧兒仔, 無人理我地LU~

在2011年12月28日終於下了訂金,會在漁人碼頭宴會廳3 號廳,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,要再努力開始計劃其他的準備工作,鴨子很緊張,不停催促我要做咩要做咩,但未有一個系統的時間表,沒時間表的工作令我很困惑很難起步,我要很專心去做每一件事,是不能分心不停做幾件事,會做得很沒效率!所以我地先訂下一個時間表,再定下我地要做邊幾件事,再分工邊樣又誰主要負責,咁先可以加速進度!

鴨小寶特別叮嚀員工要在簽約當天一同給我們囍帖,因為不想走來走去~ 難道下次專誠走來就只是為了拿囍帖?


這次漁人碼頭的囍帖其實都算不錯,封面是一對鴛鴦。也不會很土的感覺(鴨小寶特別討厭那些千篇一律的新郎新娘囍帖)

本身是想自行印制囍帖,但是這裡有176張(因為每席有8張,當然不包印刷囉)不用好像也很浪費,鴨小寶於是決定親戚方面可以用這些囍帖(反正他們應該更喜歡這種款式的,新款式也不會特別欣賞),而朋友方面才自己設計,這樣就可以更善用資源又省錢的雙贏方法!

(雄啤啤發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(●´ー`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